蔡憲浩接任信保基金董事長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8,1】  

財團法人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以下簡稱信保基金)於本(8)1日上午舉行臨時常務董事會議,會中推選蔡憲浩(民進黨中常委、淡水人台北縣議員蔡洪嬌娥之子)為董事蔡董事長曾擔任台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亦曾擔任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之董事長,深具工商界人脈,熟悉中小企業經營所面臨的營運難處及融資需求,瞭解中小企業在成長過程中更需要政府輔導與提供融資保證服務。

蔡董事長表示,日前晉見總統獲指示信保基金的服務應讓人民有感,蔡董事長今後將遵循政府輔導中小企業之政策,與信保基金之董監事們共同為各項業務之發展作出最大的努力,以達成總統交付之任務。蔡董事長並期待信保基金全體同仁發揮雨天借傘的精神,積極對中小企業提供融資保證之服務。
信保基金在蔡董事長的帶領下,將加強與各簽約金融機構攜手合作,協助企業順利自金融機構取得所需資金,落實政府輔導中小企業健全發展之政策。
未更新的董監事姓名資料


董監事姓名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1常務監察人甘薇璣
2常務董事嚴宗大
3常務董事蘇文玲
4常務董事王亨毅
5董事長張俊福
7董 事蕭幸金
9董 事吳碧珠
10董 事簡振澄
12董 事謝娟娟
16董 事陳長義
17董 事李育家
18監察人黃瓊慧
19監察人楊明祥
21董 事吳欣珮
22常務董事林煌喬
24董 事陳松柏
25監察人石志和
26監察人江元彬

法人登記資料
登記案號105年 法登他 字       808號類別財團
案由變更登記主任楊志純
登記號數587收件日期105/06/29登記日期105/06/29公告日期105/06/29
登記簿30冊 49頁任期判定1屆期判定14
法人代表張俊福法人名稱財團法人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設立登記日期063/06/28
主事務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1段6號3、4、5樓
目的在提供直接及間接信用保證,以協助中小企業取得融資,發展經濟為目的。
捐助方法由各級政府、金融機構及企業界共同捐助
許可機關日期
財政部六十三年六月二十四日 (六三)台財錢字第一五五九八號函
存立時期永久財產總額59080269903
結案原因准許結案日期105/06/29歸檔日期發證日期105/07/06
送達代收人姓名送達代收人住址郵遞區號
清算人
變更原因
註銷日期撤銷日期撤(註)銷機關文號撤(註)銷原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