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愛情 聯合婚禮新人福隆學婚姻秘笈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新報導─20167月3

2016新北市聯合婚禮將於717日舉行,新北市民政局於今(3日邀請潘俊亨醫師與婚姻講師朱建平老師到貢寮福容大飯店,與66位新人傳授幸福懷孕秘訣。除了婚姻專家到場與新人講解男女相處、情緒管理的訣竅外,潘俊亨醫師的七大懷孕祕訣也讓現場新人臉紅心跳。為鼓勵新人生育,民政局更贈送婚後半年內懷孕的新人月子照護、臍帶血保存等服務,一年內懷孕則贈送高層次超音波。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每年聯合婚禮,市府都提出多項誘因,鼓勵新人增產報國,歷年參加新人中,有高達6成懷孕生子;本次聯合婚禮只要在半年內懷孕的新人,就有機會獲得價值8萬元「10天月子照護」、或市價78,000元的「臍帶血保存」,此外1年內懷孕的新人都可免費享有1次「高層次超音波」。

為協助新人有健康婚姻的基礎,新北市家庭教育中心安排婚姻專家朱建平,新人現場玩起信任遊戲、悄悄話大聲說等活動,遊戲過程不僅讓現場新人親密互動,感情升溫,更學習「如何建立愛的關係」、「瞭解男女差異與衝突」、「傾聽與明確表達」等重要課程。

潘俊亨醫師也公開懷孕七大絕招,分別是:1、没時間不是藉口。2、正確掌握排卵期,不可亂槍打鳥。3、床笫間不語家務事。4事先做好生理準備。5、動作溫和、輕柔、緩慢。6要全程不斷讚美對方。7、領受快樂時要用聲音讓對方知道。

潘俊亨強調,若想成功受孕,就要掌握黃金排卵日,以一般月經規律的女性而言,月經週期減去14天即是排卵日。

聯合婚禮新人侯姓兄弟表示,他們從小就感情超好,今年爸媽為了讓兩兄弟一起參加聯合婚禮,還幫忙排隊超過十小時。在今天的小遊戲過程中,一開始雖然會害怕,但在完成後勇敢對老婆說出我愛你的感覺真的很好,希望婚姻生活幸福,一起跟老婆生一個胖娃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