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81)----丁克華不會管

◆丁克華不會管
新聞參事生病請假超過一個月,記者會供應的水果商也因無人管,品質變很差,鳳梨香蕉過熟,快要壞掉,西瓜難吃,還有其他的水果碰傷,變得不新鮮,外表挖洞,果相難看,引起記者們不少批評

中信金罰三萬
中信金(2891)之子公司中信銀2013年2月27日董事會決議對關係人等案,經查符合證交所「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程序」第4條第1項第43款情事,惟該公司延遲輸入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畫面,已違反前揭處理程序之規定,故證交所處以違約金新台幣三萬元,並函知該公司嗣後應確實依規定辦理。

  ()
一、25 X 3= 875     2 X (3+1) = 8
二、35 X 4= 1575     3 X (4+1) = 15
三、85 X 9= 8075     8 X (9+1) = 80  林 順 松 提供
◆記者不爽禁止攝影
謝明海記者說:ˇ
   
謝明海
7月5日 19:47
日前有關台中市武德殿市內禁止攝影一事,去函台中市長信箱抗議和建議,金台中是文化局回函如下。還要我【諒察】我記不諒也不會去察。
林佳龍號稱親民,文化局卻是如此的本位主義,還是以管理人民的官僚心態出發,自己不察還要人民去查。請林佳龍到台北來看看,北投溫博館論古蹟,其地位不會輸給臺中刑務所,卻是可以在市內攝影的,而且不會影響古蹟之維護保存。除非林佳龍還自以為是刑務所。


 ◆空中採訪
 丁克華接受電台採訪。線上記者用擴大器。分享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