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土銀暑期青少年羽球、網球夏令營開訓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報導─20167月4

土地銀行為響應推展全民運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長期訓練培育羽、網球國手參加比賽為國爭光。今年適逢該行成立70週年,結合公益的一系列活動中,繼續辦理深得各界好評、鼓勵與讚賞的羽、網球夏令營活動。
該行在每次活動中,均熱心公益與社福團體合作分享,提供家中心之清寒、弱勢家庭子女也能參與,並贈送球拍、運動衫、背包等運動用品。同時為結合地方特色,每年除臺北外,今年選擇彰化地區,讓中部的學子也能體驗羽球運動的樂趣。而由該行培育訓練的國家級選手,親臨陪伴青少年體驗學習中歡度盛夏,結訓的簽名會更讓學員們滿足圓夢的回憶。
    本項活動於74日上午九時,於該行新店羽球館及彰化縣國立員林崇實高級工業職業學校羽球館兩地同步舉行開訓典禮,將有羽、網球學員合計460人參加。並邀請中華羽球協會、彰化縣政府、彰化縣羽球委員會、國立員林崇實高工家扶中心等共襄盛舉

健康快樂,公益圓夢;藉由寓教於樂活動方式,讓每位學員享受歡愉、陽光、群育的暑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