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60)

5/11生活講座: 別做個讓孩子討厭的爸媽
7點在板橋區公所6樓禮堂(板橋區府中路30)邀請鄭匡宇老師演講「別做個讓孩子討厭的爸媽」。現代父母在教養孩子的過程中常會遇到許多相處上的問題,能說擅寫的鄭匡宇老師將告訴您,如何透過良善的溝通技巧,拉近親子間的距離,瞭解孩子的想法,讓父母親面對孩子時不再手足無措,享受親子互動的樂趣。

◆新光產物罰3萬
該公司董事會通過對台北市動物園之友協會捐贈事宜乙案,經查符合證交所「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程序」第4條第1項43款情事,惟該公司延遲輸入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畫面,已違反前述處理程序之規定,故證交所處以違約金新台幣3萬元,並函知該公司嗣後應確實依規定辦理。

世界10大幸福財富
華盛頓郵報評選
1.生命的覺醒和開悟; 
2.一顆自由喜悅愛的心; 
3.走遍天下的氣魄; 
4.回歸自然; 
5.安穩平和的睡眠; 
6.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7.彼此深愛的靈魂伴侶;
8.任何時候都真正懂你的人;
9.身體健康和內心富足; 
10.感染並點燃他人的希望。


◆狗不吃雞腿
狗剛吃飽,趴在外面休息,鄰居拿了一支雞腿在牠面前,狗一點興趣都沒有,自顧自的跑去別的地方玩

◆余湘喬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