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林秀惠離婚與家務說明

林秀惠議員大頭照
*姓名:林秀惠
*政黨:民主進步黨
*電話:02-82267008
*傳真:02-82267004
*通訊處:23552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511號2樓
*E-mail:shling@ntp.gov.tw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日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林秀惠昨日發布聲明說:針對外界及媒體關心本人及辦公室主任李振圳先生家務事,特此聲明回應,以解疑慮。
如同報導所載,本人確實已與前夫李振圳先生離異及分居十餘年,姻親關係早已解消,惟本人基於過往情分及感念,至今仍時常前往探望李蘇淑霞女士(即李振圳之母親)。 本人也因工作關係,亦聘請(前夫)李振圳先生負責辦公室事務。而就本人所知,ㄩ李振圳先生之母親李蘇淑霞女士多年來在北部固定住所,也大多住在李振圳先生之住所。
李振圳先生之住所因與本人之辦公室為同一棟大樓,因此李蘇淑霞女士時常會前往辦公室與本人(林秀惠)聊天,相處原本都非常融洽。
包括李振圳先生 年邁母親行動不便,本人基於善意,亦協助李振圳先生母親申請外籍看護。而外籍看護與及其母親皆居住在李振圳先生所住之住所,就近看護照顧,近期發現90歲老人家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事件發生:如今年冬天半夜較冷,看護好意要替老人家,加蓋一件棉被,竟然會說:看護要悶死她,此事也驚動看護仲介公司。榨果汁給老人家喝,老人家也怕看護會怎樣,一定要站在看護背後監看,看護怕她跌倒,好意扶她到一旁坐下,就說看護要毒害她...等等生活狀況,兄弟姊妹們不體諒李振圳長期照顧的辛勞,又要説三道四....最近兩天,莫名其妙,在李振圳先生弟弟(李振穰)慫恿之下,控告我們家暴,媽媽才暫時離開李振圳住所。
李蘇淑霞女士除了看護費用(由李蘇淑霞勞保養老基金支付)之外,她生活所需皆由李振圳先生支付。
本人也時常陪同前往醫院健檢審核多次,在生病時,也常由本人及李振圳先生或本人之子陪同前往就診,並支付費用。長期以來,李蘇淑霞女士如果上來台北,多則三、四年,少則數天或數個月,都住在李振圳先生這理,皆由李振圳先生扶養。
本人在幾次議員選舉期間,李振圳都將媽媽李蘇淑霞女士帶往競選辦公室,並由多人共同照顧,李振圳先生家人及一些親友皆親眼所見,對上開事實亦有見聞,此為澄清媒體報導之內容。
惟此事為本人之前夫(辦公室負責人)李振圳先生家務事,祈望媒體朋友及社會大眾可以給予當事人空間,讓當事人自行處理家庭問題,切莫再浪費社會資源。
本人自任民意代表以來,無不兢兢業業,時刻提醒自己選民對本人之托付,努力做好民意代表之本分,及監督市政之責任。今發生媒體報導一事,本人對造成浪費社會資源及引起社會大眾關心,深感抱歉。最後希望各位朋友可以關注在本人議會質詢及市政議題上,盼社會能給予本人正面指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