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申請健保給付 彭文正駁詐保 李晶玉氣炸 嗆告三種人

2016-04-01╱自由時報╱第D02版╱影視名人╱曾德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主持人李晶玉遭週刊指稱涉入跨國詐領健保費案,她前天氣炸,老公彭文正也力挺,表示一定要揪出幕後黑手;李晶玉昨又進一步表示,已委託律師,對「三種人」提告,接著不禁質疑「這是什麼技倆,好熟悉的黑手」,她認為作為新聞人,拆解這些伎倆,就是她能給台灣社會最後的一點貢獻。

  李晶玉昨在臉書表示,已委託律師對「三種人」提告,包括「洩露病歷、謠言製造者」刑事警察局長劉柏良,將取得自醫院診所,與詐領健保、保險費案毫無關係生產病歷秘密,洩露交付記者,促使媒體做不實報導;其二則是週刊記者等4人,最後則是繼續散布不實訊息、搧風點火者,至於持續轉載新聞或不願刪除不實言論者,她將後續追訴。

  接著她又發文感歎,認為整起風波,又是「黑手」在作祟,雖然明知拆解這些伎倆會付出慘痛代價,但作為新聞人,這是他們能給台灣社會的最後貢獻。

  彭文正則在臉書質疑:「沒有申請健保給付,何來詐領?」透露昨已致電健保署,經查詢後,對方明確回覆「李晶玉從來沒有健保核退紀錄」,他文末反譏「請那些有計畫抹黑我們的人,換個編劇,換個導演吧!」(轉貼自由時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