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議員漏報,埔里代表逾報財產共罰35萬

金門議員
王 碧 珍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3月1日台北報導)監察院公告:金門女議員王碧珍漏報財產罰20萬 , 埔里前代表彭志杰逾期申報罰15.5萬。

監察院調查:金門縣議員王碧珍在2013,12,26申報財產時,漏報配偶張勝榮財產2筆,經監察院財產申報處查獲後,處以20萬元罰款,她不服申述,經查其理由不足採信,確定故意申報不實,並已於去年12,23繳納罰款完畢結案。

埔里鎮民代表彭志杰,本應依規定在2014,8,26~12,12申報財產,但他遲至2015,1,6仍未向監察院申報也未提出相關之說明,監察院認定無正當理由未依規定期限申報,乃於重罰15萬5千元,並於2015,10,27結案。

其餘違規受罰6萬元的代表分別是:朴子周典男(已卸任)、新港馬瑞駿、宜蘭陳美玲等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