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 三立陳雅琳坐鎮 米其林餐點藏心機


2016-01-03╱自由時報╱第D04版╱影視名人╱鍾智凱

〔自由時報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16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最終場於昨天下午2點登場,負責轉播的三立電視台卯足全力,先前副總統電視辯論會由三立晚間新聞主播李天怡主持,這次則是請來三立新聞總編輯陳雅琳坐鎮,親自主持整場辯論。

  三立推派財經台的張雅芳、陳書賢,以及新聞台的黃倩萍、郭雅慧、苑曉琬共五位主播進行提問,三立強調,財經議題由財經台專業主播負責,其他議題由資深主播負責代表公民提問。

  為迎接2016,加上總統大選攸關台灣未來,三立想為台灣增添好運,特地以此諧音,費心找來同名廠商,準備了香港道地港點,包括酥皮焗叉燒包、香滑馬來糕、鮮蝦燒賣皇、古法糯米雞等,全是米其林星級餐點,三位候選人大讚貼心。

  候選人休息室也大有玄機,特地準備了吳寶春麵包、洪瑞珍三明治、時令水果,還有星巴克咖啡與天仁茗茶。媒體中心佈置更有梗,這次是以「星際大戰」為主題,象徵政治明星將面臨一場最強戰役。

  除了餐飲十分貼心,在辯論會現場,三立電視也以高規格場地應戰,設置媒體中心提供眾多媒體最便利的採訪空間,還組成專業的「外語媒體接待小組」,由外語接待員提供英、日語及其他國家語言專業服務,服務徹底無國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