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起高潮,蘇貞昌拔樁


圖: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板橋新民里向大批里民闡述國會過半的重要性(記者陳逸孚攝影)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板橋報導)大選起高潮,今天晚上蘇貞昌、張宏陸在板橋用力拔樁,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的重要樁角---新民里長陳志煌,硬生生的遭到民進黨這對師徒連根拔起,改變主意全力支持張宏陸。

新民里民都知道,幾個月前里內辦旅遊,六輛遊覽車未發動,數百個座位早就擺著林國春的競選扇子,沒多久前,里內舉辦污水管工程說明會,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與助選員,已經老早在會場內大肆活動、發文宣,引起里民的側目,另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獲悉後,深知事態嚴重,一再找里長陳志煌溝通、下功夫,終於有今天晚上的「張宏陸議員問政座談會」。

張宏陸首先與辦公室主任石一佑(女,曾任板橋市民代表,曾任記者)來到新民里里長宅內,在寬大的地下室,一一與一百多位熱心里民握手,打招呼,張宏陸致詞說,他很幸運的抽到9號,大家只要記得「紅露酒」這樣的連結就好記。

接著不斷敘述解決本里淹水的往事,過去在民政局長任內,推動托兒所的政績,也為里內解決了不少問題,板橋清潔隊部的噪音、污染的問題,也是他在市長任內遷走,435特區本來是一片荒蕪,也是他大力整頓變成現在的藝文特區---------

老縣長蘇貞昌也意外的現身,歷述縣長任內的服務和縣府大樓由無到有的過程,以及首創縣民大道,後來才有台北市的市民大道,由於是超級名嘴,舉例實在生動,讓里民聽得如醉如癡,欲罷不能,也讓里長陳志煌和多位里民與他合照,並在這次選舉中要求大家支持宏陸,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陳志煌的轉向,讓大家的氣氛非常的駭,也讓這次的板橋選舉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