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邱志偉駁斥黃昭順聲明


(本報訊)立委邱志偉針對黃昭順在國民黨團記者會,今日發佈聲明如下:

一、去年暑假開始,高雄市與台南市陷入登革熱疫情中,邱志偉一直在疫情第一線與所有鄉親共同面對,包括到各區各地協助防疫,特別是選區緊鄰台南市的茄萣區、湖內區,並積極向市府和中央爭取防疫人力、資源等。也看到區長、各里里長、社區發展協會和所有學校同仁,為了防疫工作忙得焦頭爛額,無私奉獻,終於讓疫情有所趨緩。登革熱防疫工作不分黨派,邱志偉再一次向所有投入防疫工作的伙伴說聲:辛苦了!

二、針對今日上午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中,黃昭順的惡意抹黑,邱志偉本人提出以下聲明:
(一)針對黃昭順所指1041214日星期一晚上630分,在興達港大茄萣餐廳舉辦的『茄萣地區登革熱防治工作慰勞餐會』活動,是由高雄市茄萣區公所及高雄市茄萣社區理事長協進會聯合主辦。該活動經費來源為茄萣區公所,主要是慰勞為登革熱防疫工作辛苦投入的人員,包括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里幹事及學校防疫人員。
    因此,無論是經費來源支出和主辦單位都與本人競選總部無關。邱志偉身為協助登革熱防疫工作不遺餘力的現任選區立委,單純受邀出席到場向所有辛苦的防疫人員感謝致意。
    選舉剩下12天,國民黨發動抹黑攻勢,邱志偉深感遺憾與憤怒,並將提告黃昭順違反《選罷法》第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
 (二)邱志偉替這些半年多來為登革熱防治工作沒日沒夜奮戰的工作同仁感到委屈。各位無私的奉獻,一頓充滿溫馨、感謝的餐會,竟然被惡質抹黑為選舉的造勢場合;國民黨端不出政績、政見,只會用抹黑的方式影響選戰。殊不知,選民已經厭倦此種惡質的選舉文化。民智已開、民心思變,請國民黨停止再用造謠抹黑、惡意扭曲的選舉操作方式,否則,只會繼續受到全民唾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