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青年軍:拒絕貪腐國共買辦集團帶病提拔、以權謀私!


力抗中國紅色資本入侵台灣、危害國家安全!


(本報訊)今天(5日)上午9點30分,台聯青年軍率眾到苗栗三義博物館,如影隨行強烈抗議陳德銘。台聯青年軍副召集人侯宗穎表示,中國對台灣的威脅日益增加,不僅僅是武力式的威脅,同時也尋求經濟手段,企圖買下並且打擊台灣產業。中國過去吸收旺旺中時集團作為統戰跳板還不滿意,現在更企圖讓有解放軍背景的公司買下媒體,意圖影響台灣輿論。侯宗穎進一步指出,另一方面,lC產業是台灣如今碩果僅存,技術上仍保有優勢的重要產業,中國方面展露吞併野心,一旦技術外流,台灣經濟將雪上加霜。

台聯青年軍副執行長劉智薏表示,今年10月22日中國人民網揭露中國與台灣的互動談判,存在「帶病提拔」等問題,相關人員「違規拉贊助收捐贈,違規收受禮品餽贈,利用工作關係為親屬謀取便利等問題」,由此可見,台灣與中國的互動往來過程中,所犧牲掉的台灣人民權益,正是這些談判相關人員謀取私利的交換品,劉智薏強烈要求,陳德銘必須清楚交代是哪些人收取了利益?收取了誰的利益?陳德銘本身是否也是帶病提拔的共犯?在這些貪腐問題未釐清前,台灣必須全面終止與中國的政治經貿交流與談判,更不得簽訂任何協議,以維護台灣國家與人民權益!

台聯青年部主任張兆林表示,這次海協會長陳德銘在選前1個多月來到台灣,是相當不尋常的事,共產黨透過其所謀養控制的台灣企業與商人,以及丟出「假蘿蔔」來影響台灣大選的企圖相當明確,台灣人民必須看清楚國共兩黨貫用的詐騙伎倆。張兆林強烈抨擊,陳德銘來到台灣到處統戰詐騙,繼前日積極誘拐台灣企業到中國投資養生養老市場,昨日又在宜蘭蘇澳港大言不慚的要求台灣開放中資參與台灣的港口等基礎建設,共產黨此種先誘騙台灣企業與資金到中國投資,讓台灣人變窮,再逼迫台灣開放各項內需產業與市場,現在連攸關國家安全的設施也要滲入,中共企圖用中共紅色資金大舉侵台,以經濟力量侵吞控制台灣後,再進行政治統合,併吞台灣,台灣人民必須有所警覺,向中國說不,切勿再上當受騙!

陳德銘車隊到達時,台聯青年軍等人衝向陳的車隊,台聯青年部主任張兆林,青年軍副召集人侯宗穎與副執行長劉智薏三人為了當面質問陳[收了哪些台商的紅包與賄賂?],翻越路障,突破警方封鎖線,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三人被優勢警力強力壓制並帶離封鎖現線,隨後,張等人帶領群眾大喊[捍衛台灣,拒絕統戰],[拒絕共產黨, 陳德銘],[陳德銘詐騙台灣],[陳德銘滾回中國]等口號,並放話要讓陳德銘不得安寧,繼續如影隨形抗議陳德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