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陳德銘詐騙台灣,[養,套,殺]台商


勿信中國統戰騙局!

(本報訊)今3日下午3點30分,台聯宜蘭縣黨部與青年軍率眾到蘇澳港如影隨形強烈抗議陳德銘詐騙台灣,台聯宜蘭縣黨部主委陳進亮表示,任何兩國的互動往來都必須建立在對等互惠且具有善意的原則,但中國卻始終帶著併吞台灣的企圖,一再誘騙坑殺台灣廠商與資金,馬政府卻不顧台灣人民的反對,硬是要推動終極統一,將台灣送入中國虎口,傷害台灣,台聯堅決反對到底。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傅馨儀律師表示,陳德銘此次來台一週時間,完全就是要實現馬習會中,馬英九對習進平賣台的承諾。兩岸監督條例尚未通過,國民黨政府罔顧台灣人民的生計,踐踏勞工權益,急忙欲通過侵害台灣產業的貨貿協議。現又讓中國巡撫陳德銘來台巡視,全國一圈走透透。馬政府不斷對中國展現忠誠,忽視台灣民主法治精神,藐視台灣人民自主決定權。台聯強烈呼籲中國及馬政府,於明年民意投票決定出的新政府上台以前,絕不能做出侵害台灣權益及賣台動作。否則台灣人民一定會捍衛自己權益,抗爭到底 。

   台聯青年軍副執行長劉智薏表示 台灣人民絕不會接受由只剩不到9趴民意的馬政府黑箱談判所訂定的任何協議,318學運最後的訴求是「先立法,再審查」,我們要制定能確保台灣中國交涉過程中是對等的,符合台灣全國人民權益的兩岸協議監督條列,在此之前,馬政府別想再用黑箱簽訂貨貿。劉智薏警告陳德銘,不要以為拿出[假蘿蔔]台灣人就會接受,在參訪台灣這幾天一下子提出歡迎台商入資中國養生安養及生技公司,一會又要回中國推銷海科館,太偽善太無恥了,台灣不是只能依賴中國,別再用詐騙謊言誘殺台灣廠商。劉智薏更抨擊,台灣警察不是共產黨的私人護衛,馬英九憑什麼要警察方保護陳德銘,陳是台灣的行政首長嗎?還是我們的邦交國大使?陳什麼都不是!台灣警方應該停止如此浪費警察人力,該保護的是台灣人民,而不是只敢躲在維安警力背後的中國鼠輩!

    台聯青年部主任張兆林表示,中共目前的統戰策略是以經促統,其對台經濟的階段策略是「養、套、殺」,他們認為在生存邊緣掙扎的台灣人最容易統治,所以中共用盡一切手段讓台灣人變窮,以利其收買與統戰,用經濟力量控制台灣,最後達成其併吞台灣的目標。馬政府在馬英九終極統一的目標下,竟然也積極配合中共的統戰策略,讓台灣的失業率屢創新高、收入不斷倒退屢創新低、年輕人起薪低於22K的比比皆是、許多的台灣人只能淪為毫無保障被嚴重剝削 遣工,讓台灣人變窮,再讓中國以經促統,就是國共侵吞台灣的的策略,張兆林呼籲,陳德銘這次的統戰詐騙台灣之旅,除了貫徹中共對台入島,入戶、入心的統戰詐騙伎倆,並再次以「養、套、殺」持續誘拐台灣企業與資金到中國投資後再套牢、宰殺,台灣人民必須覺醒,切勿再上當受騙!張兆林進一步強烈譴責接受中國控制的台灣紅色企業,配合中共統戰騙匪演出,一搭一唱,犧牲台灣國家主權與人民權益,換取其企業與個人私利,台灣人民應奮起力抗並進行抵制!

台聯組織部副主任李卓翰表示,蘇澳是台灣典型的漁業重鎮,受制於台灣發展的形式轉變,有逐漸脈絡的跡象, 這是台灣各農漁業傳統發展邊陲地區的普遍困境,本賴政府給予更多的政策支援,協助轉型,但由於馬政府一貫傾中的政策走向,政策發展著眼點僅狹隘的依賴中國,致使台灣邊陲的鄉村地區發展更加困難, 如今, 更配合中國的技倆,放任陳德銘在台灣各地進行統戰,試圖讓台灣依賴中國的程度更加深化,以對未來的新政府設立傾中限制框架,這種陰謀技倆,台聯一定會傾全力阻止,並會持續透過各種抗議活動,讓中國瞭解台灣民心的向背。

陳德銘車隊到達時,台聯等人企圖衝向陳,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隨後,台聯青年部主任張兆林將寫著[中國詐騙犯]文字的陳德銘照片燒掉,並帶領群眾大喊[捍衛台灣,拒絕統戰],[拒絕共產黨,驅逐陳德銘],[陳德銘詐騙台灣],[陳德銘滾回中國]等口號,並放話要讓陳德銘不得安寧,繼續如影隨形抗議陳德銘,隨後結束抗議行動。
新聞連絡人:吳羿穎093763757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