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27)---曾銘宗兩面人

◆曾銘宗兩面人
一、出訪越南
時間:104年11月29日~104年12月2日
地點:越南
出席人員:曾主任委員銘宗

2015-11-30╱工商時報╱第A8版╱金融市場╱記者魏喬怡
曾銘宗赴越 拚三大任務 洽簽銀保MOU、了解國銀發展、強調決心
 為推動金融業打亞洲盃,金管會主委曾銘宗馬不停蹄出訪亞洲各國,繼9月率團訪菲律賓後,昨(29)日再率銀行局、保險局官員出訪越南。曾銘宗指出,此次有三大目標,一是規劃與越南簽署銀行、保險MOU,二是了解國內銀行保險在越的發展狀況,三則是向越方強調台灣金融業打亞洲盃的決心。

評論:活動預告故意賣關子,不公告訪越主題,違反預告常規,私下又與女記者大談三大任務,不但愚弄其他記者,也是欺騙社會,其實可憐又可笑的是自己。

◆曾銘宗手機發新聞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訪越歸來,為了成果早日讓國人知道,利用手機與少數媒體記者溝通,再透過他們的筆發布各種成果,這種非正式的記者會已經進行多次,實在不太好,為何不能好好籌辦個記者會,大家認真交流一番呢?

◆立委指責台銀
黃國書委員辦公室指出,鑒於台銀保全勞務採購標於11月5日開標,原投票須知注意事項第4點所述,採購部得不接受廠商投報零元或不合理之偏低報價,
但決標價卻都是「0」與「1」元,明顯釋惠於大型保全公司,致使中小型保全業者遭受面臨一危機難求生存。
本席擬於2015年12月03日(四)上午10時於民進黨團記者室召開「只顧財閥擴版圖 中小保全難生存」記者會,

◆金管記者室電話大修
在板橋火車站16樓的記者室,有幾部女記者的電話異常,每當接到來電與對方問答時,聲音忽大忽小時斷時續,讓記者很困擾,找電話技術員修理,都修不好,今天又請來技術人員,修理好幾個小時,希望今天不要再讓採訪、發稿受到影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