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26)---李鎮源百歲冥誕

12/05 李鎮源百歲冥誕

時間:(週六)下午1:00~6:00
地點:臺大醫學院人文館 及 大廳

◆信心希望聯盟將告人

信心希望聯盟上週五完成登記,提名馮珮女士擔任不分區候選人。針對昨(30)日高雄婦女新知協會理事長、前綠黨高雄支部中執委召集人彭渰雯召開記者會對本黨及本黨候選人馮珮提出不實指控與批評一事,信心希望聯盟深表遺憾並強烈譴責。

信心希望聯盟強調,今年10/31同志大遊行以「年齡不設限」為主題,本黨特於10/30舉行記者會,以刑法227條為例,提醒社會大眾年齡是落實兒少保護的重要防線。詎料遊行當天,赫然見到「廢除刑法227」的布條在藍色大隊的前導車上,代表主辦單位至少同意張掛該主張。本黨隨即再度發稿提醒不得輕言廢除保護兒少最後底線之一的刑法227條,並號召社會大眾共同努力阻止。

廢除刑法227條的激進主張,迅即遭全國各地團體群起反對,重量級政治人物如台北市長柯文哲亦公開表態反對廢除。可惜針對此議題,相關參與團體卻以誣指本黨抹黑、造謠,報導不實等方式迴避正面答覆。昨日婦女新知高雄彭渰雯理事長再度公然於記者會新聞稿中攻擊扭曲本黨的立場,本黨深表遺憾。

馮珮女士從事婦女權益運動資歷完整,除擔任過高雄市婦女新知協會總幹事、理事長,更曾任高雄市晚晴婦女協會理事、高雄市第七屆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委員、原高雄縣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委員會委員、原高雄縣性騷擾防治委員會委員。馮珮長期爭取保障婦女權益不遺餘力,並曾於該協會耕耘近五年,不應因其在部分議題的立場與現今高雄婦女新知的主流意見不同,而抹煞或否定她過去的貢獻。深盼彭理事長勿因個人政治立場,而對馮珮進行政治及人格追殺。

信心希望聯盟表示,彭渰雯理事長曾擔任綠黨高雄支部中執委召集人,為本次參選之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的重要黨籍幹部,該新聞稿內誣指本黨參與以Line散佈不實言論、抹黑及移花接木行為等,有散布謠言意圖使本黨候選人不當選之嫌,本黨除嚴正駁斥,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以維護名譽及黨格。

◆桃園政壇異事
曾任立委的郭榮宗去年當選市議員,涉賄被判當選無效,本來定讞後要由落選頭吳宗憲遞補,但是他卻在一審判決後,見苗頭不對,辭掉議員,讓觀音選區議員缺額達1/2,逼得桃園縣選委會辦理補選,使吳無法順利遞補。
後來郭推出高學歷的兒子郭裕信參與補選,另一中央大學碩士戴兆華(工程師)也插一角,11/14選舉結果:,吳宗憲九三○三票、戴兆華一八二三票、郭裕信七一六九票,無效票一九九票,在三十九個投開票所,吳宗憲在三十四處獲勝,郭裕信只在五個投票所獲勝。
吳宗憲還是順利當選議員,風光重回議會,這件事証明:該是你的就是你的,沒有辦法跑掉。

◆奇怪的銀行董事長
有一次他吩咐秘書通知行高階主管,第二天要開重要會議,大家務必準時到行,隔天一早,包括總經理、副總、各部室主管都到齊,唯獨董座不見人影,經相開人員聯繫他家,才知道他還在睡覺,根本忘記這件事,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