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昌:先由社會公民來開鍘馬英九!


馬英九特別設計,特偵組違法監聽,所引發的九月馬英九鬥爭王金平大會,涉及違法監聽、侵犯人權、毀憲亂政及馬英九鬥爭王金平過程的陰狠、毫無人性,導致全民憤憤不平,電視政治評論也幾乎一面倒,網路臉書所發起的罷馬在一週內已超過10萬人!

    在此全民逐漸形成倒馬之際,前副總統呂秀蓮將於下週一(16)午舉行成立「公民罷馬聯盟」記者會,邀請各界有志一同人士共同發起。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914民進黨8年執政研討會閉幕式上,宣布將在國會發動倒閣、罷免、彈劾馬英九等憲政行動。但我們判斷此將壞了大局!

    從洪仲丘軍中虐死案,涉及全民家中年青人,白衫軍25萬人自動自發大集結,這種不分政治立場的力量,正是全民意志的展現,讓馬英九嚇到!所以才能迅速廢除軍事審判,改為一般法院審判。洪仲丘案的集結,若由民進黨發動,則藍營年青人將不願出面,軍事審判將不會廢除,民進黨將作白工!
    
    同樣地,這次九月馬英九鬥爭王金平,若由民進黨發動倒閣、罷免、彈劾,藍營人士將不願出動,也將轉而抵抗民進黨,護衛馬英九,進黨政治策略錯誤,將破壞大局!

    民進黨只須動口,全力批判馬英九違法監聽、侵犯人權、毀憲亂政及放大馬英九鬥爭王金平過程的陰狠、毫無人性等等在旁煽風點火、潑油即可!
   
加強訴求違法監聽可能連一般年青人的情情愛愛都順便偷聽!企業界人士的商業、私人秘密也被聽!違法監聽的恐懼將不限年紀、男女、有錢無錢,會引起全民抓狂!

馬英九的陰狠、毫無人性也會引起全民恐懼、憤慨!破除馬英九的溫良恭儉讓假面具,換成黑手黨的陰狠、殘酷!

違法監聽馬英九的陰狠、毫無人性是最重要的批判議題!毀憲亂政理論是講給少數知識分子聽的,本質重要,但一般人只是順便聽聽,是次要的批判議題!

    民進黨應調出國安局、軍方、調查局、檢調各單位自行購買的監聽設備及各民營電信公司幾年來的監聽記錄,比較法院的監聽申請,找出違法監聽,公佈受害人,並幫助受害人討公道!

    針對整個違法監聽、侵犯人權、毀憲亂政,民進黨現階段只須動口,全力批判,在旁煽風點火、潑油即可,這就盡了責任!倒閣、罷免、彈劾等行動就先由社會公民來開鍘!再判斷情勢,擬訂策略否則進黨將壞了大局!

--------------------------------------------------
台大國企   陳永昌   Yong C. Chen
----------------------------------------------------
--英國QS世界大學排名(WUR)評鑑委員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美國哈佛(Harvard)大學商學院企管學者與研究國際名
--美國世界名人錄(Who's Who in the World)
--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MD)全球國家競爭力中心評鑑專家
--
沙烏地阿拉伯法德國王(King Fahd)石油礦產大學計畫評審委員
----------------------------------------------------------------------
打倒國民黨獨裁司法 建立美英民主陪審團」推動聯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