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銘:人行道破損,通報兩月無下文


圖:大度路破損的人行道(議員提供)

(台北訊)市議員江志銘今(17)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北投區大度路3段自聖景路口至關渡派出所這一段的人行道,多處龜裂破損,由議員辦公室發函新工處要求儘快修補,結果市府擺爛,通報兩個月連動都沒動,毫無下文。江志銘議員痛批,從這些小地方可以看出,整個郝市府螺絲鬆動,完全沒有辦法正常運作。
依據新工處的資料,上述的人行道,20084月才整修完成。過去五年多,也曾多次的修補,但半年前又開始龜裂,而最近龜裂的情形愈來愈嚴重。
7月底,民眾陳情,請議員出面要新工處趕快整修。江志銘議員辦公室在731日用書面質詢請新工處答覆,新工處表示8月底會改善完成,以維護行人通行安全。(新工處書面答覆詳見附件一。)然而,現在已經是9月下旬,新工處連動都沒動,繼續擺爛,根本不把市民的安全與議員的質詢當一回事。
新工處從2012年到2015年,四年預計編列108000萬元要整修人行道。市府花錢從不手軟,但施工品質卻是每況愈下,甚至比整修前還要差,根本是在消化預算、浪費公帑。
更可惡的是,由議員映將近兩個月,新工處連動都不動,更不用說一般市民,市政府更不放在眼裡。

未來如果有人跌倒受傷,更會有國賠的問題,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出郝市府這台機器,整個螺絲都鬆了,能拖就拖、能擺爛就擺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