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傑出校友企業-長榮航空、鼎泰豐徵才

(本報訊)長榮航空企業與鼎泰豐企業說明會與現場徵才活動,將於本(3)月份於真理大學熱烈展開!這兩大企業的董事長都是真理大學畢業的傑出校友,學弟妹們都以傑出校友的成就為榮,亦以傑出校友為學習標竿!
此次企業說明會與現場徵才活動,長榮航空將在312日下午13時至15時於財經學院310教室舉行,鼎泰豐將在326(星期二)上午10時至12時於活動中心演講廳舉行。學弟妹們莫不引頸盼望,希望學得企業經營成功的絕竅,以及進入職場應具有的專業、能力、態度表現。當然更希望在現場徵才中,能有機會進入這兩大品牌、服務至上的企業楷模集團中服務。
主辦活動的就業輔導組主管也是觀光數位知識學系副教授柳婉郁表示,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是真理大學(淡水工商專科學校)國貿科畢業後留美深造,有傑出表現與成就,長榮航空是臺灣第2大航空公司,全世界第6安全的航空公司,也是目前觀光相關科系學生最希望進入的企業之一,這次很榮幸邀請到長榮航空公司空服部張佩珊課長親來主持。
柳婉郁同時表示,現任鼎泰豐集團董事長楊紀華是真理大學(淡水工商專科學校)企管科畢業的傑出校友,鼎泰豐獲選世界十大美食餐廳並獲米其林一星殊榮,在國內許多分店,在香港、澳門、日本新加坡韓國澳洲等也都設有分店。鼎泰豐也是餐旅科系、觀光相關科系學生最希望進入的企業之一,這次很榮幸邀請到鼎泰豐集團人力資源部主管盧品睿親來主持。
真理大學傑出校友經營的企業-長榮航空與鼎泰豐集團返母校舉行企業說明及現場徵才,真理大學師生深深以張國煒董事長及楊紀華董事長為企業典範,並期許真理大學的學生也都能學有專精,不斷向上,向世界第一品牌的方向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