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騷擾電視台主管 (轉貼)

2013-3-20自由時報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自稱患有精神疾病的李姓女子,7年來連傳69封騷擾簡訊,給任職電視台的已婚賴姓男子,其中18封更大膽露骨的邀約做愛,還揚言「破門與你洗鴛鴦浴」,並多次登門騷擾,惹惱賴姓夫婦,堅提民、刑事告訴,士林地院法官認定她精神狀態正常,昨判賠15萬,刑事部份李女昨也被依恐嚇罪嫌起訴。

賴某昨受訪時不願發表意見,李女律師昨則不回應,據了解,雙方都年約40多歲。

李女喜怒無常,早上可發「請求你原諒、愛你」、「想和你發生關係」簡訊,還自稱老婆,晚上卻以簡訊痛罵「賤」、「狗男女」。

李女前年11月到今年3月,改採鹹濕簡訊攻勢,連續傳出18封性暗示簡訊,包括「給我一個做愛的機會」、「不答應我就破門而入,想跟你洗鴛鴦浴」、「技術好…一樣可以避免(懷孕)」。

除鹹濕簡訊外,李女還10度打電話到賴某工作的電視台,並多次到賴某家門外守候、吵鬧,還想寄壯陽藥給賴某,賴氏夫婦去年不堪騷擾提告。

李女出庭時反控賴某不忠、劈腿,並提出重大傷病卡及6間醫院診斷證明,指自己長期罹患憂鬱症、精神官能症、妄想症,精神錯亂才會亂傳簡訊,但士林地院法官認為,她在庭上對答如流,昨判李女需賠賴某15萬,另刑事部份李女也被依恐嚇罪嫌起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