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宋楚瑜今天生日(獨家)



(本報評論)台灣名人宋楚瑜,生於1942,3,16,剛好71足歲,但是自從他參選總統失敗後,無人再提起他,對他非常的不公平。

2006,10商周出版了「寧為劉銘傳---宋楚瑜的僕人領導哲學」(方鵬程著)一書,當他台北市長敗選後,立法院的垃圾堆,有好多這本書。古云:不以言舉人,不以人廢言。重讀這本書,還是有不少可取之處。例如:

今天大家在包圍的總統府,是國民黨建造的嗎?不是。包括行政院、司法院、立法院、監察院都不是。

直到現在,他的這些話還是非常正確。

只是,他在2012年選完總統後,他的生死伴侶陳萬水病逝到現在,他幾乎從這個社會消失,十足是個悲劇英雄,也將慢慢走入歷史。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8B%E6%A5%9A%E7%91%9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