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破爛島贏日本?「屏東歌神」將被懲處


▲破爛島能贏日本?屏東歌神道歉仍挨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與日本打經典賽前,臉書一名自稱「屏東歌神」的男子在臉書說,「中華隊如果贏日本全世界很震驚,因為台灣是充滿垃圾與騙子的破爛島。」引發網友砲轟;雖然他隨即貼道歉文,說是自己「撞邪」,並強調自己正在當兵,所以沒有辦法出面道歉。不過許多網友質疑他在軍中怎麼能用智慧型手機,8日中華隊輸球後,「屏東歌神」似乎變成網友發洩的對象,讓他將整個臉書關版。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309/172634.htm



2013-03-09╱青年日報╱第4版╱綜合新聞
空軍司令部:士官臉書發表不當言論 嚴予究處(本報訊)

   針對媒體報導「『屏東歌神』於臉書發表不當言論」乙情,空軍司令部昨日表示,該報導係空軍嘉義基地朱姓上士七日晚間,使用智慧型手機於個人臉書(屏東歌神)上張貼有關中、日棒球賽之個人不當情緒言論,引發各方網友撻伐,對社會造成不良觀感及影響軍譽行為,空軍司令部深表歉意及遺憾。

   空軍司令部強調,空軍對於通資安全及軍紀規定,均三令五申,對於朱員不遵守紀律,部隊已嚴予究處,並納為案例宣教,確維軍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