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曉風續留親民黨團 推動環保與文化


(本報訊)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張曉風女士,已於本月15日,向立法院正式提出辭呈。張委員卸任後,將轉任親民黨「環保與文化工作小組」召集人,並兼任親民黨立院黨團高級顧問,具有國會助理身份,仍可參與立法院內環保與文化相關議題的推動。

張曉風委員在任期中,日日早出晚歸,盡忠職守,於內政委員會會議時,經常是唯一一個在委員會內,從早上開會盯到下午散會的立法委員。任內推動濕地法等相關法案已見成效。同時關心婦女、兒童、教育等議題不遺餘力,多次召開記者會或提出質詢,指正政府失誤。近日並積極反核四,並於總質詢時,向新任行政院長提出質疑與建議,表現關懷社會的積極態度。
因此,親民黨立法院黨團將於張曉風委員卸任後,繼續借重張委員在環保與文化方面的專長與經驗,商請張老師出任黨團高級顧問,並具國會助理身份,得以參與環保與文化相關會議,持續推動相關法案,關注相關議題。
張曉風委員遺缺將依法由不分區第四名陳怡潔小姐,以婦女保障名額接任,相關程序與事務,將依中選會及立法院規定辦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