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之談

以前我在瓦斯總經銷工作,第二年就義務做了瓦斯安全手冊做插畫。 

警告-小型汽船爐
千萬不要去任何餐廳使用這種類型的爐子......輪船使用這種類型的爐子是出了問題...沒有
現在, 已經警告過你的圖片要警告你,別的東西,希望能幫助你,或你認識的人,應避免經歷,我的妻子,香織,和她的家人經歷了同樣的創傷。 便攜式煤氣爐 
這是香織最後一天與她的家人在溫哥華 , 加拿大在去之前日本 。像許多日本慶祝活動,這其中涉及的食品很多食品 ​​。

烤肉是-出來了,肉和蔬菜,我們發射了,我們看到在韓國和日本的影響,世界各地的許多餐館和家庭使用的便攜式煤氣爐。

正如我們已經做了數百次之前,烤肉,壽喜燒,shyabu shyabu或火鍋各方的-大家都聚集在我們的食品和熟的燃氣灶被放置在桌子中央。醃好的肉和噸的小小菜,泡菜(辣酸菜),Chapchae(煸炒麵條),namuru的經驗豐富的菠菜,我們從韓國當地市場買的好吃。

烹調結束後一段時間的房子,所以我們打開了窗戶開始得到一個小煙熏。涼爽的微風感覺好極了,並的煙霧迅速清除。

我們只是即將收官的事情了。孩子們已經吃過了,他們都在玩的變壓器另一側的房間......的成年人進行了燒烤的肉,喝了一些啤酒和籌聊天...,這就是當它發生。

橙色一閃而過,然後震耳欲聾的爆炸!丁烷罐裡面的便攜式煤氣爐爆炸了。一側的表...香裡,她的媽媽和姐姐坐在一邊,被大火吞噬。在他們反應過來一個可怕的火球的燃燒氣體纏,朝天花板和窗外下跌。最初的爆炸之後,氣體從罐中涵蓋的女孩仍在燃燒。他們在火上烤..
我們都驚呆了,隨後而來的恐慌和尖叫......然後哭了。
燒焦的皮膚和頭髮的氣味是壓倒性的
kaori_front

香織父親薩科確保孩子們的OK ... 然後我們就用濕毛巾冷卻燒傷。
我們立即撥打911電話報警,在什麼似乎是一個永恆後,救護車和消防車趕到。
三個女孩被送往醫院治療嚴重燒傷。
下面是香織事件發生後不久拍攝的照片。
正如你可以看到她的整個身體被燒焦了。我可以 ' 噸甚至想像她經歷了多少痛苦的身心。

外傷
她的臉的一側被燒毀,但她的眼睛並非'T -幸運的是,她仍然有充分的視覺。

燒傷病人
此圖片是前去皮。她有嚴重的傷痕,她的手和背部。
去海灘和日光浴不再是一個選項。如果她在陽光下,甚至很短的一段時間內,她必須穿最強大的保護,
 SPF 85防曬霜 。她的皮膚是傷痕累累不好,,任何陽光只會讓疤痕更糟糕。

燒傷
的火焰裹住她的身體和燒她的後背和肩膀。她穿著罐頂在事故發生時,沒有'T幫助。你能想像是什麼樣子的衝個澡後,被燒毀這樣的嗎?尋找這些照片帶來了可怕的回憶。

便攜式煤氣爐 

這裡有一個圖片的實際便攜式煤氣爐發生爆炸。保險公司確定的爐子是錯誤的-太靠近火焰的燃氣罐,使其成為熱和爆炸。爐的製造商,這是總部設在加拿大的分銷商韓國 ,無處可尋。

不用說,我們也不會去的餐廳使用任何類型的便攜式煤氣爐。

我們的家人和所有的朋友都扔掉他們的丁烷爐灶和我們現在使用的,而不是一個安全的電燒烤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