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幸福護航三八影展


大合照1:影展大使--胡婷婷(右四)、社會局副局長--徐月美(左三)、《家好月圓》周旭薇導演(右三)、影展總監--羅珮嘉(右二)齊心力挺影展順利開跑

夢想閃耀三月天,定義女性新風貌!

(本報訊)「三八閃耀‧性別新風貌」婦女節專題影展於38日(五)-310日(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閃耀登場,將播放十多部國內外首選強片,並規劃「好一個習俗」、「非關家庭」、「夢想‧覺醒」三大專題單元。昨日(36日)特別舉行影展開幕記者會。為慶祝國際婦女節,本次影展名為「三八閃耀‧性別新風貌」,希冀在早春三月,透過影片與交流,呈現家庭、夢想等多種生活百態,賦予不同以往的女性新風貌。本次的影展大使胡婷婷,幸福力挺影展,本著勇於實踐演員夢的執著,加上求新求變的開放思維,「女性新風貌」一詞由她來定義再適合不過,並邀約大家參與這年度閃耀盛會,共同開創人生新扉頁!

現場由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代表致贈胡婷婷「三八閃耀‧性別新風貌」婦女節專題影展首張票根,象徵率領影展正式開跑。胡婷婷更獨家力挺「夢想‧覺醒」單元,也將特別向大眾介紹幾部影展期間播映的精彩好片,《夢醒伸展台》、《膠捲家庭》等片中的主人翁均是勇敢追求夢想的新女性,無懼的自信形象造就了女性的迷人風采,相信在當天的記者會馬上就能從婷婷的身上驗證。

此外,本次影展的開幕片《夢醒伸展台》及單元強檔《家好月圓》的獨家預告片將於記者會首度曝光!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徐月美將出席代表致詞,宣導
社會局年度關注的性別議題,並一齊揭開影展序幕。《家好月圓》導演周旭薇也
會親臨現場支持三八影展,並分享鮮少對外提過的拍片趣事。

「三八閃耀‧性別新風貌」婦女節專題影展均為免費索票入場,期間配合影片更舉辦多場映後座談,伊林模特兒公司資深秀導---黃怡方、台灣防暴聯盟理事長張錦麗等各方專家均力挺分享。影展現場還舉辦抽獎活動,由大塊文化、womany提供之精美禮物要回饋給觀眾,觀賞越多電影、中獎機率越大唷!不論你/妳是熱心參與、還是路邊躲雨,衷心希望這為期三日的專題影展,透過電影帶給您滿滿的感動與溫暖。這個春天,我們就相約光點華山電影館吧!

更多詳情請鎖定「三八閃耀˙性別新風貌」婦女節專題影展 官方部落格:yes38.pixet.net/blog

影展日期:201338- 10
影展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六電影館)
官方網站:http://www.wmw.com.tw/
官方部落格:yes38.pixet.net/blog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wmwff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