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前進靜心小學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前進靜心小學  分享美味夢想
「健康日」靜心小學兩千多位師生參與健康宣言
營養師推薦鮮奶點心 融入營養原味鼓勵小朋友多喝鮮乳
描述: 活動主題:多喝鮮奶 健康不會少  瑞穗極制鮮乳與靜心小學「健康日」活動
時    間:3月20日(週三)14:10(13:40媒體接待)
地    點:台北市私立靜心中小學 2樓綜合球場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46號)
 
對成長發育的小朋友來說,鮮乳一直被公認是極佳的營養攝取來源。為鼓勵小朋友多多飲用鮮乳,瑞穗極制鮮乳與靜心小學合作舉辦「健康日」活動。將邀請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與小朋友分享堅持美味夢想的心路歷程,而出身困苦環境的吳寶春師傅,為希望學生可以懷抱感恩惜福的心,特邀請小朋友跟他約法三章,大聲許下健康成長宣言。另外,吳寶春師傅也公開自己所研發的極制德國布丁作法,讓家長小朋友可以從自己動手作中享受營養美味與樂趣。

活動當天,將邀請全校兩千多位師生一起品嚐保留最多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的瑞穗極制鮮乳外,並請靜心小學營養師介紹鮮乳點心,讓家長也能在家簡單製作營養原味又好吃的點心,讓不喜歡喝鮮乳的小朋友也能多喝鮮奶、提升健康保護力。

敬邀採訪  並請代邀攝影 ~
活動流程
Ÿ 13:40-14:10  媒體接待
Ÿ 14:10-14:15  小朋友開場表演
Ÿ 14:15-14:18  主持人開場
Ÿ 14:18-14:23  校長致詞
Ÿ 14:23-14:38  吳寶春師傅分享成為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心路歷程
Ÿ 14:38-14:48  媒體畫面
n   吳寶春師傅與小朋友一起約法三章進行 <健康成長宣言>
n   靜心小學營養師介紹鮮乳點心
n   吳寶春師傅贈送極制德國布丁食譜
Ÿ 14:48-15:00  媒體QA與拍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