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線鼻祖~泰山-------林健煉



駙馬爺蔡沛然因擁有「人魚線」腹肌,一砲而紅。

「人魚線」最早出現在1918年的默片電影~泰山,由於劇情精彩,且袒胸露腹的男主角野性十足,上映後轟動全球,非但羨煞所有男性 人人夢想當泰山,更成為當時保守年代女仕們的夢中情人。

這部改編自美國作家Edgar Rice Burroughs1912年小說的《人猿泰山~Tarzan of the Apes》,因賣座奇佳,前後共被拍成30部電影,包括1918默片到1999年迪士尼動畫,其中以 Johnny Weissmuller飾演的泰山最具代表性,也最受歡迎。

蔡沛然除了「人魚線」外,外型某些角度也與泰山Johnny Weissmuller略為近似,難怪第一公主為之傾倒。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M_JzhPcZQ

泰山最受歡迎的就是他在呼喚動物的叫聲~《Tarzan call》,祇要其野性的呼喚一出現,現場觀眾莫不一片鼓掌叫好 !

以下是1918~1999各泰山電影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jl5LrpG4I更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