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蔡沛然也是兩岸太子黨?


馬總統於前日3/11晚間證實,女兒馬唯中已和交往多年的同學蔡沛然結婚,蔡沛然過去曾當過男模,現今在香港外商金融機構任職,台聯黨團提出質疑,蔡沛然不僅只有未盡兵役義務之疑,現於香港外商金融機構任職,是否經手兩岸金融業務?是否因為身份關係,影響兩岸金融的發展?對此,總統府應出面說明清楚,總統女婿於敵國定居任職,勢必影響兩國之間互動,也將影響國家安全。
馬總統曾說過,女兒一旦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但馬唯中結婚卻是媒體揭露之後才知道。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表示,總統女兒馬唯中在一年多前就已結婚,總統當時不敢對大家公布的原因,這是過度且讓人質疑的低調,他在香港工作,是否會因此影響兩岸金融?他是不是也加入了兩岸太子黨?
林世嘉進一步表示,尊重公眾人物的隱私當然須受到尊重,但是總統的女兒及女婿定居於敵國,這不是單純隱私問題,這是涉及國家安全,總統府應重視這個問題。

國安局表示,馬唯中是國家安全局特勤中心安全維護對象,她在美國工作期間,國安局曾透過國務院安排,掌握馬唯中的安全狀況,但是馬唯中現今定居香港,對於資訊封閉且對台不善的中國,不禁讓國人擔心。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表示,國安局信誓旦旦的表示,有一定的運作機制執行維安工作,但大家應該都無法致信,面對獨裁封閉的中國,過去鍾鼎邦就是最好的案例,如果今天中國挾持的不是鍾鼎邦,而是馬唯中的話,這就不是單純的「人權問題」,是「國家安全問題」。

據傳總統女婿蔡沛然於現任職香港J.P.摩根,身為第一家庭成員,卻是在敵國工作服務。台聯黨團幹事長黃文玲則表示,總統夫人周美青過去就是在台灣的金融業服務,為何身為第一家庭的女婿?卻不選擇在台灣服務,為台灣盡一分力,反而卻是到敵國工作,難到台灣的金融業不值得他回來嗎?如果馬唯中、蔡沛然都能在台灣的話,這不僅減低國安問題,更能突顯第一家庭是熱愛台灣、熱愛這片土地,所以呼籲馬總統應規勸你的駙馬盡速回到台灣。

DSCN9614.JPGDSCN9614.JPG
2662K   檢視   下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