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市場處做啥?任黑道橫行


(台北訊)市市場處將龍山寺B2商場出租給蒲公英弱勢族群創業暨就業發展協會後糾紛不斷,今日又爆出在該處合法承租之商家,因不滿B2商場消防設備等被占用封閉,影響民眾公共安全之虞,另也因反應避難空間不應納入租金等提出爭議點,卻被業者派人毆打並警告不得報警。台北市市場處處處維護業者,但卻讓合法商家慘遭威脅毆打,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今日重炮轟擊市場處官員麻木不仁,徇私舞弊,應該通通下台。

      十多年來,巿場處為圖利特定業者,對外說龍山寺B2商場是失敗商場,乏人問津,所以便宜招租。但事實是市場處長年包庇,讓業者以一坪3百多元承租,再以一坪近2,000元分租,市場處護航業者低價得標高價分租之行為,等同賤租市產。

      市場處未落實監督之責,讓B2商場紅包場歌廳、流鶯大舉侵入,如今更膽大妄為,「教導」蒲公英協會可要求商家簽署不提供分租合約書之會議記錄,以規避分租租金資料外洩,導致不合作之陳情人還因此被毆,情何以堪?

      應曉薇議員自3月8日召開記者會抨擊龍山寺B2地下商場淪為流鶯拉客及紅包場所,最近更常常接受店家陳情,因許多店家被蒲公英協會威脅,敢怒不敢言,商家尋求市場處協助,市場處竟然推說已委外經營無法協調高收的租金。其中一位在B2合法承租之業者,慘遭二房東浦公英協會派人毆打,只因指責對方坪數灌水,提出申訴,商家被毆之後,還威脅不得對外公佈房租和報警,否則...云云,如今業者想退租也不行,終日活在恐懼之中。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為此特召開協調會,邀請產業發展局、市場處、商業處、都市發展局、法務局、萬華分局、消防局各局處主管至現場接受民眾陳情並即刻認定該商場違規營業,應立即終止合約。不能讓色情、黑道染指台北市捷運地下商場,還萬華市民一個安全的空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