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慶國際婦女節聯誼茶會

馬總統親臨勗勉
(本報訊)婦聯會(今)38下午兩點卅分假台北市圓山飯店12樓大會廳舉行國際婦女節聯誼茶會,馬總統親臨致詞,吳副總統夫人、蕭前副總統夫人、各界貴賓、各國駐華使節、文化、商務代表,國內婦女及公益團體代表等800人參加。
茶會由嚴倬雲主任委員主持,她致詞表示,承襲創會主任委員夫人宋美齡女士「起而行」的積極態度,婦聯會努力奉獻國家社會。嚴主任委員並稱讚馬總統對年金制度改革的決心,她呼籲大家支持這些必要的改革,為我們的未來和下一代建立起可長可久的幸福機制。
馬英九總統親臨會場向全國婦女同胞賀節,並肯定昨日獲頒大綬景星勳章的嚴倬雲主任委員長年投注於婦女工作及社會公益之成就;他同時強調我國婦女無論在參政、教育程度以及擔任高階主管方面等人口比例均名列世界前茅,而政府亦將持續推動兩性平權及促進婦女權益。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以貴賓身分應邀致詞,他們讚揚婦聯會關心照顧弱勢族群的需求,成效有目共睹。
婦女團體並藉此機會向嚴主任委員道賀,由田玲玲、林澄枝代表致詞、獻花,並贈送十五個婦女團體聯合鑄製刻有「倬耕福地  雲綻情天」的銀盤。
會中舉行「婦聯關懷專案」頒贈儀式,今年有得勝者教育協會等九個社福團體獲補助,發出補助款1576千元。「婦聯關懷專案」已辦理十三年,總計補助金額達22,153,882元,26個社福團體受惠。
婦聯會長年贊助課後輔導的花蓮縣玉東國中等四所學校,玉東國中校長危正華代表四所國中報告夜間課輔的成果。玉東國中學生跳舞迎賓並表演「南王系之歌」,而由肢障社會人士組成的廣青合唱團也在會中獻唱歌曲。
婦聯會自民國39年創會以來,始終以作為國家社會後盾為職志,初期全力服務軍人及其眷屬,近年轉型為全民關懷的社會公益團體,救災賑濟不餘遺力。關懷面向益廣,照顧的對象日增;以愛的行動慶祝婦女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