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空白記者資料袋還給他們,我就走了


(本報評論))2/25我接到了世紀奧美公關公司的採訪邀請函


親愛的媒體朋友們: 

由吳健雄學術基金會、台灣萊雅與中華民國婦聯合會,共同舉辦之2013年第六屆「台灣傑出科學家」頒獎典禮,將於3/2(六)13:30 於金融研訓院2樓菁業堂舉行(12:30~13:30媒體專訪時間)。吳健雄學術基金會董事長劉兆漢、中華民國婦聯合會主任委員嚴倬雲及台灣萊雅公司總裁陳敏慧均將出席盛會,典禮亦隆重邀請諾貝爾獎得主、中研院院士李遠哲擔任頒獎嘉賓,誠摯敬邀您撥冗蒞臨。 

今天下午,因為到台大社科院採訪李登輝民主協會研討會,所以較晚到現場,好在今天是假日,天氣又冷,到場的媒體不多,還有很多資料袋,但是接待人員給我一個資料袋,我就匆匆忙忙到三棲現場採訪,打開袋子,卻僅僅一本空白的筆記本,其他什麼都沒有,對於公關公司與主辦單位的疏忽,實在不可原諒,所以我就將這些東西,還給他們,就趕別場去了,相信今後對於這樣的公關公司,再也不敢領教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