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滬祥涉性侵判4年,卻掌「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本報訊)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由於前董事長謝瑞智病逝,基金會改推前立委馮滬祥為第八屆董事長。

該基金會是由股市聞人游某捐款一千萬元創立,目的在宏揚中華文化、重整社會倫理、鞏固民主法治、促進學術交流為宗旨,名義上是弘勝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等捐助,第一任董事長是政大新聞系教授李瞻。謝瑞智、馮滬祥是創立時的董事。基金會第七任董事長為謝瑞智,現任(第八任)董事長為馮滬祥。

最近基金會遷移到台北市林森南路12號11樓之1。

李敖曾與馮滬祥代表新黨搭檔競選正副總統,馮也是中央大學教授。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宗旨是要宏揚中華文化、重整社會倫理,他卻因涉嫌性侵菲傭,去年12月7日臺灣高等法院刑事判決     101年度重侵上更(五)字第11號,遭判刑4年,如果一切屬實,將是非常的諷刺!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6%AE%E6%BB%AC%E7%A5%A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