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三大旗艦節目全新登場


每天早中晚掌握臺灣、兩岸、國際脈動 
(本報訊)陪伴全球數千萬聽網友的中央廣播電臺華語網,今天(3/4)起推出三大嶄新的帶狀節目--「早安.臺灣」、「兩岸ING」以及「臺灣APP」;透過更豐富的節目內容、最即時的新聞資訊、以及更緊密的交流互動,帶給聽網友全新的聽覺感受,掌握天下事、全球零時差!

即日起,新登場的三個節目將於每周一至周五,早、中、晚三個精華時段播出。「早安.臺灣」仍將延續最受歡迎的call-in單元,希望全球聽、網友藉此空中交流、增進瞭解。傍晚時段的「兩岸ING」節目,則會透過與對兩岸事務有深入瞭解的資深媒體人,或是臺灣派駐中國大陸的資深記者連線,提供新聞現場第一手的觀察與剖析。晚間節目「臺灣APP則希望讓全世界聽網友都能分享臺灣多元自由的民主氣息,掌握國際間瞬息萬變的政治經濟情勢,就像最夯的「APP手機軟體,隨時都能提供最新資訊。

播出已有4年多時間,深受海內外聽友歡迎的「活力臺灣」節目,更名為「早安.臺灣」,主持人依然是詹婉如、夏治平。身為金鐘獎常勝軍的詹婉如表示,節目除保持原有以「說新聞」的方式介紹時事外,為多元呈現新聞面向,更新增現場訪談,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或新聞事件當事人,評析當日早報最受矚目的重點新聞、還原事件真相。

  至於「兩岸ING」則於晚間6時播出,由黃俐婕與韓啟賢共同製作主持,節目內容包含兩岸政治、經濟、教育、社會、文化、生活等面向,除了將與其它媒體跨平臺合作,共同探索兩岸間最即時的新聞動態與熱門議題,還將開放海內外聽友與學者專家參與call-in就兩岸熱門話題直接展開對話,相信一定會激盪出許多火花。

  而晚間時段,全新的資訊性節目「臺灣APP就是「A Plus Program(APP)」,是於晚間9時播出,由楊文君、曾國華共同製作主持。希望聽、網友透過收聽節目,就能像是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功能,在最短時間內迅速掌握國際間各種豐富的訊息。最特別的是節目中還將固定介紹臺灣各地街頭巷弄裡的美味小吃,以及稀奇古怪、新鮮有趣的人物、事件,讓國際友人透過不同面向來認識臺灣

               
2 附件 — 下載所有附件 (壓縮為  )  
早安‧臺灣主持人夏治平、詹婉如;臺灣APP主持人楊文君、曾國華;兩岸ING主持人黃俐婕、韓啟賢(由左至右).jpg早安‧臺灣主持人夏治平、詹婉如;臺灣APP主持人楊文君、曾國華;兩岸ING主持人黃俐婕、韓啟賢(由左至右).jpg
1355K   檢視   下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