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吳育仁勞資修法公聽會


「勞資協調還是消滅工會?反對勞資會議實施辦法修惡」公聽會採訪邀請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802會議室
時間:102年3月20 ()  10:00 ~ 12:00
 
簡述:行政院勞工委員將針對「勞資會議實施辦法」進行修正。現況上,我國工會發展現況相較歐美諸國是未臻成熟,尚待主管機關多加輔導,才能提昇產業民主的力量。然而,諸多勞工團體陳情反應,今年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將貿然修正勞資會議實施辦法,限縮工會提名權與選舉勞工代表的方式,不僅不利工會健全發展,也會導致工會與勞資會議勞工代表在事業單位中成為雙頭馬車,勞工力量將更難以團結。今日公聽會召開,將針對勞資會議實施辦法的修正方向,邀請勞政主管機關與勞工團體坐下來談。
 
公聽會預計出席人員:
吳育仁委員、全國工會代表160多人、官員代表(勞工委員會勞資處長、科長;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科長;經濟部國營事業委員會一組二科科長)

公聽會聯絡人:游先生0921-353713、張小姐0981-36390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