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臺北醫學大學採訪通知


「萬人健康齊步走」
                                                                             
活動時間:2013317(星期日)上午8:0011:00【敬邀媒體朋友於10:00蒞場】
活動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健康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2 第三醫療大樓吳興商圈入口)

你曉得骨質疏鬆症不僅是過了更年期婦女常見的疾病,體型偏瘦、BMI小於18的年輕女性也是高危險群嗎?
                                                       
你曉得養成健走的規律運動習慣,可有效延緩骨質流失速度、減緩骨質疏鬆症的危害嗎?

臺北醫學大學體系將於317日上午8時至11時,舉行「萬人健康齊步走」活動,國內運動醫學專家、臺北醫學大學骨科教授陳志華當天8時及10時兩個時段,將在北醫附設醫院健康廣場開講,分享健走可減緩骨質疏鬆症的臨床心得。

當天上午8時出發前,北醫附設醫院復健科組長胡家甄也將帶領健走民眾做獨特且實用的「健走暖身操」,徹底活動筋骨,預防健走時出現運動傷害,歡迎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