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崔小萍廣播劇,央廣再現


崔小萍回來了 遙隔一甲子經典廣播劇再現
   (本報訊)廣播劇大師崔小萍回來了!310起,中央廣播電臺將於每週日新一季的「RTI黃金劇場」,播出崔小萍曾膾炙人口的系列廣播劇作,她除了獨家授權央廣「歸來」、「第二夢」、「窄門」等近20齣系列廣播劇作品作為劇作題材外,高齡91歲的她,也將擇期至央廣錄音室親自導播,要讓聽友重新回味崔小萍原汁原味的經典廣播劇。

  崔小萍特別為廣播劇開播錄製了一段謝詞(聲音如附件),摘要如下:「僅管現在電視發達了,但我仍希望戲劇藝術可以在廣播裏發揚出來,那將會是很好的事情,我個人感到很高興,也再次感謝中央廣播電臺!」央廣總臺長李猶龍表示,能夠在崔老師的幫忙下,讓經典廣播劇重現,除驗證老師劇作的歷久彌新外,更是央廣全球聽友的福氣,歡迎大家透過網路及中短波收聽!

收聽方式:
1.網路收聽(連結如下):
2.中、短波收聽:海外聽友於每周日凌晨零時至1時,使用短波收音機收聽

崔小萍簡歷:
民國36年隨上海劇團到臺灣公演,因時局而定居臺灣,並獲邀主持中廣廣播劇團,開啟她演藝生涯的黃金時代,跨足導、演、教學多項領域。她將戲劇專業應用到廣播導演一職,訓練播音員聲音表情,並將廣播劇的錄製流程制度化,她編撰劇本的技巧也十分嫻熟。在她形塑人物、意識感情、刻劃人性及組織故事和對話的技巧上,不難窺見其對人生各個面向問題的關懷。               
                                                                                    3 附件 — 下載所有附件 (壓縮為 
)  
廣播劇大師崔小萍.jpg廣播劇大師崔小萍.jpg
1574K   檢視   下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