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月校園博覽會 畢業生求職卡位好機會


(台北訊)繼3月10日台大校園博覽會後,緊接著3月19日(二)文化大學及實踐大學2家校園徵才也開跑,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網站提供102年度校園徵才博覽會最新訊息,並在各校活動現場提供「職業興趣量表」及最新的求職資訊,應屆畢業生、學生及一般求職民眾可多加利用。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局長陳業鑫表示,「台北人力銀行」校園求職季首站在台大校園展開,將陸續前進文化大學、實踐大學、北科大、政治大學、台科大、世新大學…等學府,讓準新鮮人提早接觸及了解職場,「台北人力銀行」攤位有專人提供免費職業興趣量表,客觀地評量個人與職業有關的變項,如潛在能力、興趣偏好、職業適應能力等特質,協助畢業生瞭解自身的職業性向及未來的就業方向。

  「台北人力銀行」校園求職季活動,預計3月19日在實踐大學、3月19日至21日在文化大學、3月22在臺北科技大學、3月27日在元智大學、3月28日在政治大學、3月29日在臺灣科技大學、4月24日在世新大學、5月4日在陽明大學、5月8日在中原大學、5月30日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每場校園徵才都有知名企業設攤,提供工作機會。

  另「台北人力銀行」預訂6月8日(六)在花博公園爭艷館,為職場新鮮人舉辦80家廠商以上之聯合就業博覽會。各校校園徵才時程表及就服處就業博覽會詳情,請至「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www.okwork.gov.tw )查詢或電洽(02)8663-10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