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女性領袖培訓營Go!Go! Go!


She勢永發,女力崛起!
成立已將屆20年的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為「一、促進女性關心婦女議題,捍衛婦女權益;二、鼓勵女性覺醒成長,參與社會政治發展;三、發揮女性影響力,實現性別平等的理想」,特別於201332(週六)3(週日)二天,假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的「彩蝶宴」廣場,舉辦「She永發,女力崛起!2013 女性領袖培訓營」的盛大活動。

本活動邀請立法院洪秀柱副院長、台灣首位女性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女士、雲林縣蘇治芬縣長、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律師,以及尤美女、蕭美琴、潘維剛等立委,簡余晏、陳玉梅、林奕華、吳思瑤等台北市議員,和各界女性領袖菁英齊聚一堂,以專題研討及對話交流方式,期望培力女性建構「領導統御、會議主持、組織經營、文宣行銷、危機處理、資源連結」等六大參政能力。

  「婦女參政」至少就有二項意義:一是突破「男主外女主內」的刻板印象,讓女性掌握權力參與公共政策;二是改變傳統男性思維與決策模式,注入女性觀點及女性對弱勢族群特有的關懷角度。因此透過本次活動,相信必能鼓舞向來熱心公益的婦女,在面對面相互切磋、經驗交流下,擴大聯結層面、相互奧援、蓄積現代多元能量,為台灣社會注入源源不斷的提升力與續航力。
詳細訊息請參閱活動網址:http://w_awakening.womenweb.org.tw/

   此次活動來自不同各行各業的菁英女性,齊聚一堂共襄盛舉,參與人數達140位以上,經由她們的主動前來學習,期盼未來能為我們的社會貢獻心力,注入新血輪,創造台灣蓬勃永續發展的新紀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