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民情調查(系列二)記者會


新聞採訪通知

時間:20130312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3B
主辦:台灣智庫國會政策中心
主持:徐永明(台灣智庫民調小組召集人)
與談:蕭新煌(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所長)
林佳龍(民進黨立法委員)
    台灣智庫國會政策中心,三月份最新民情調查結果出爐。馬英九總統的施政滿意度有何變化?江宜樺院長上任至今,民眾的印象如何?對其振興經濟、改革年金的能力是否具有信心?此外,有關核四爭議,馬政府宣布將以公投決定,支持與反對續建的民眾哪邊較多?如果公投未過關,核四是否仍應停建?核四與安全、電價三者間的糾葛,民眾究竟如何抉擇?「非核家園」沒人反對,但需不需要訂「時間表」?公投門檻合不合理?不在籍投票有多少人想申請?投票日應不應該改到週日?民眾出門投票的意願究竟有多高?以上議題,均清晰表現在本次調查結果當中,值得政府施政與在野監督參考。完整的民調數據與分析,將於記者會中一一呈現,敬請媒體朋友蒞臨採訪與指教。

新聞聯絡人:余靜華 02-2370-6987*163/ 0916-118-12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