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暴斃,空軍懲處肇禍士官

  012-08-04╱蘋果日報╱第A10版╱要聞╱王勇超 楊適群

17歲女暴斃 遭棄急診室 疑開轟趴拉K 男伴丟包閃人
 
 
 

【王勇超、楊適群╱高雄報導】高雄5名年輕男子深夜在別墅開毒趴,1名17歲少女加入拉K後,疑又喝下摻液態搖頭丸的啤酒陷入昏迷,其中一名男子開LEXUS轎車將少女送到醫院急診室,隨即閃人落跑,醫護發現少女已死亡約2小時;警方昨天追出5名男子,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不過死者姊姊質疑妹妹遭強灌毒品致死,「還把人丟在醫院後逃跑,可惡透頂!」


(本報訊)針對蘋果日報王勇超、楊適群報導「十七歲女暴斃 遭棄急診室」乙情,空軍司令部昨日表示,空軍司令部所屬第一後勤指揮部葉姓士官於七月三十一日凌晨一時許,利用休假期間至友人家中聚會;後續肇生人員猝死命案,葉員已於八月三日以關係人身分至高雄市仁武分局應訊,全案刻由檢警偵辦中,空軍司令部將全力配合相關單位調查,以釐清案情。

   空軍司令部指出,對於少數官兵於休假期間,不知自我檢點,肆意縱情玩樂之行徑,深表痛心與遺憾,並將深自檢討與懲處,精進營外考管作法,同時援引案例加強宣教,以防杜類案再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