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森昨日聲明,駁斥中時蕭博文報導


私人借貸! 張景森坦承收200萬

  • 2012-08-01 01:06
  •  
  • 中國時報
  •  
  • 【蕭博文/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涉嫌在推動「嘉義縣香草藥草生物科技園區促進民間參與投資案」時,收受廠商兩百萬元賄款以協助廠商得標。嘉義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北部機動工作站,約談張景森等十五人到案。據悉張景森坦承收錢,但辯稱是私人借貸並非賄款,嘉檢檢察官漏夜複訊中。

張景森聲明
諸君,承蒙大家關心。謝謝!!
有關今日中國時報的報導本人說明如下:
昨天檢調單位七點就來"拜訪",說要請我到調查局北機組說明'"一下"。原來是我台中的一位朋友,春龍建設的潘忠豪先生,他曾在2004年捐給台中醫界聯盟100萬,2005年捐給某文教基金會100萬元,這兩筆捐款都是我經手勸募的,但並不是給我的錢,所以支票上收受人就是台中醫界聯盟、捐款給某基金會的錢,也有入帳登記並開立收據,本人協助公益團體跟潘先生募款,實情就這麼簡單。
但檢調懷疑這兩筆錢是否與春龍建設的香草藥草園區開發案有關,他們把這兩筆公益捐款當成賄款來辦,總共問我17個小時。事實也很簡單,這香草藥草園區BOT案主辦機關是嘉義縣政府,中央主管機關是農委會,不是經建會,縣府的招標及執行過程,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我也使不上甚麼力。檢調復訊後,最後並沒有對我採取任何強制處分,讓我回家!!
今天看到漫天蓋地的媒體報導,說我"坦承收錢,但辯稱是私人借貸",這是子虛烏有的抹黑,對我傷害極大,我相信司法調查清楚之後,也無法弭補我的傷害。請媒體報導或平評論時,不要繼續抄襲今天這個不實的傳言!!
強調未涉貪瀆 張景森痛斥中時抹黑
新頭殼newtalk 2012.08.01 李雲深/台北報導

前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今(1)天針對中國時報報導有關嘉義香草投資索賄案,指他「坦承收錢,但辯稱是私人借貸」的說法,強調是子虛烏有的抹黑,對他傷害極大。他表示,他相信就算司法調查清楚之後,也無法弭補他的傷害。但他「請媒體報導或評論時,不要繼續抄襲今天這個不實的傳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