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添財、黃睿靚探扁:他身體愈來愈差


  (本報訊)立法委員許添財今日(8/7)安排特見,陪同陳致中、黃睿靚及一對女兒至台北監獄面見前總統陳水扁,許添財委員憂慮表示,談話中發現陳前總統身體健康狀況至今仍無改善,上上星期六例行血壓測量顯示收縮壓178、舒張壓128,直至昨日下午才恢復正常,但血壓飆高的異常原因仍不明,台北監獄醫務室的醫生也不敢隨意開藥,只能讓陳前總統血壓自然緩和,這種情形對身上已有十三種疾病的陳前總統來說是很大的健康風險,萬萬不能等閒視之。
     許添財委員指出,和過往對話經驗相較,這次談話明顯感受到陳前總統非常擔心自己某一天晚上會突然猝死而一睡不醒,所以已寫好一篇名為「一位總統之死」文章,他並強調這篇文章就是他的遺書,他深怕永遠沒有機會交代遺言。陳前總統表示,這並非他不堅強,而是這已經超乎他可抗拒的情況,如果北監若認為這篇文章不宜發表的話,他將以家書方式寄給太太吳淑珍。
     此外,黃睿靚亦明顯發現,陳前總統現在講話的聲音不若以往宏亮,氣色亦不若之前飽滿,可見心臟負荷程度一直加大。許添財委員重申,既然台北監獄決定陳前總統八月底至署立桃園醫院戒護就醫,現已出現上述症狀更不宜拖延,應加快作業腳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