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公督盟募款餐會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2012「監督國會」感恩餐會邀請函
公督盟自2007年,由40多個民間團體共同成立後。五年以來,在我們的努力下,國會透明的工作逐步取得成果。近萬次的相關報導、採訪與演講。成功推動立法院會議的網路視訊轉播,讓關心的民眾可以即時監看議事過程,促進國會透明。而每會期一次的立委評鑑,藉由評選出認真優秀的立委,以及指出表現不佳、待觀察的立委,也漸漸樹立起具公信力的標準。
公督盟僅有6位專職工作人員,每年約四百多萬的運作經費,肩負起監督113位立委、上千個助理,與立法院每年35億元的運作預算。雖然責無旁貸,但也深感責任重大。我們想做得更多、更好,但資源的短缺,使我們經常處於匱乏的憂慮當中。但身為監督國會的團體,公督盟絕大部分的經費都是來自於熱情民眾的捐款,堅持在運作上和財務上都維持獨立自主的精神。
讓人擔憂的是,由於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公督盟的捐款明顯減少,若接下來沒能獲得社會大眾出錢出力的支持,國內唯一的監督國會民間團體,將面臨發不出薪水的窘境。
隨信附上我們的成果資料以及相關資訊,誠摯地邀請您參與公督盟於9月15日中午所舉辦的「2012監督國會感恩餐會」,我們將於餐會中報告自2007年成立以來,公督盟努力的成果,以及接下來這一年預計進行的計畫。
我們相信,一個更加美好的國會政治是可能的。只是需要你我,以及更多人的關心、以行動參與、支持。邀請您加入我們監督國會的行列。
懇請
             撥冗光臨
                        公督盟理事長 施信民暨全體理監事
                        公督盟財委員會召集人 顧忠華暨全體財務委員 敬邀

餐會時間:100915日(星期六)
                  11:30入場 
12:00正式開始
餐會地點:海霸王餐廳 B1宴會廳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902-25963141
餐券購票辦法
餐券售價:一張新台幣2,000元 (一桌10人,歡迎認桌)
購票方式:請先將款項以劃撥或匯款方式支付,並填寫回函單,以E-mail、傳真並電話通知我們,待確認資料後,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繫,並寄出餐券,或您可約時間至公督盟辦公室親取。(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83號10樓)
購票聯絡:崔小姐 ccw@ccw.org.tw  02-2367-1571  /  0910-685901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帳號:19271289
●銀行匯款:
國泰世華銀行古亭分行
代碼013 帳號030-03-303129-3
附加檔案大小
公督盟感恩餐會回函.doc28 KB
公督盟捐款授權單.doc118 K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