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屆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決戰金嗓」即日


第7屆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決戰金嗓」即日-圖一

(新北訊)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勞工之星歌唱大賽」,今年已經邁入第7屆,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9月14日止,隨後將於新莊、三峽、五股、新店舉辦分區初賽,歡迎設籍、居住或工作於新北市,且對歌唱有興趣的勞工朋友們報名參賽,一展歌喉爭取「勞工歌王(后)」的榮耀。


勞工局今天(16日)舉辦「勞工之星歌唱大賽」起跑記者會,從選秀節目嶄露頭角的活動代言人吳海文,特別演唱一曲「超級偶像」開場;吳海文也大方分享「選擇可以感動自己的歌」的經驗,並且預祝所有參賽者都能享受歌唱、傳播歌聲的美好。


勞工局同時邀請已為祖母的陳秋淑、擔任會計的張惠菊、販賣鹽水雞的李元智等歷屆冠軍,一同分享參賽經驗,並參與啟動鏡球儀式,為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揭開亮麗序幕。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為了提倡勞工正當休閒娛樂、紓解工作壓力與增進勞工情誼,「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已經連續辦理第7年,去年有500多位參賽者熱情參與,展現實力爭取總獎金超過13萬元的殊榮;決賽還設有最佳造型、最佳台風、最佳人氣、最佳啦啦隊等獎項,他呼籲會唱歌的勞工朋友趕快報名,不會唱歌的也要組團來加油打氣,「決戰金嗓,等你來挑戰!」


勞工局表示,本活動報名時間自8月16日起至9月14日止,9月22日以後每週六分區舉辦4場初賽,11月初進行1場複賽及1場決賽。歡迎設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地於本市的勞工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分為18~40歲的「青春活力組」及41歲以上的「閃亮魅力組」,歡迎勞工朋友用鐵肺金嗓爭取最高榮耀,也歡迎參賽者組織親朋好友加油打氣。有關「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相關資訊,可上活動網站http://www.新北市勞工之星.com查詢,下載報名表E-mail至活動小組star@odinimc.com.tw或傳真至(02)2747-2900,亦可電洽(02)2747-2800分機19 陳小姐詢問活動細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