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繽紛(57)政壇後窗

★台北市議長吳碧珠今率團出國拚外交
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今天率團到韓國拜訪首爾姊妹市長,然後將轉往克羅埃西亞等歐洲國家,為台灣作國民外交。
今天隨議長出國的有6名議員和秘書長王金德、公關主任王子忠,秘書顏燕玲和其他職員、眷屬,將近廿人,預定在本月24日返國。
★玉山科技協會年會,蕭萬長演講
玉山科技協協會,在李鍾熙理事長、李紀珠副理事長的領導下,業務蒸蒸日上,會員不斷增加,今晚還成立青年玉山分會,增加生力軍,前途一片光明,今晚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年會,盛況空前,創會會長劉兆玄與剛卸任的副總統蕭萬長都蒞臨會場,蕭萬長並以「如何突破當前困境,再創經濟榮景」發表專題演講,內容相當精采,贏得全場一致的喝采!
黃天牧接証期局長、曾玉瓊代理保險局長
今天上午8:30証期局舉行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由李啟賢局長交給黃天牧,金管會主委陳裕璋監交。明天上午,李啟賢將接任OTC總經理,董事長則由前財政部長李述德出任。卸任董事長陳樹、總經理吳裕群,則暫時休息!空下來的保險局局長,則由資深副局長曾玉瓊代理。
★監察院新聞餓死與撐飽
監察院的新聞很特別,有時很多天都沒有事,沒有什麼稿可寫,記者幾乎要餓死。但是像昨天,共有6個糾正案,社會如何容納?好像一直要讓記者撐飽肚子,這種情形,始終無法改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