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國英日越語 同步轉播總統就職


(本報訊)中華民國第13屆總統副總統宣誓就職典禮,將於520日上午舉行,中央廣播電臺屆時將以國英日越四語同步向全球廣播及網路影音直播就職典禮實況,全球聽、網友可直接進入央廣官網,同步收聽收看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實況。  
鑑於央廣長年服務海內外聽、網友及僑胞的成效,並落實馬總統對國內新移民權益的重視,本屆總統副總統就職大典除了以國語、英語及日語同步翻譯播出外,特別將越南語加入轉播行列,讓在臺的廣大越南籍新住民們也能一同參與關心國家大事。 
央廣於520日總統就職當天,除四語直播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副總統宣誓就職典禮暨總統就職演說外,並自當天上午850分起11時,特別製作「改革躍進 幸福臺灣」第13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影音特別節目,除邀請學者專家就總統演說進行評論外,也將透過央廣社群網站,即時分享網友意見。

          「改革躍進  幸福臺灣」
                                   第13任總統副總統宣誓就職典禮中文專頁

     http://www.rti.org.tw/big5/2012Activity/520/zh/index.asp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