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學生美術好作品 巡迴到臺東


(本報訊)由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辦理的「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優勝作品巡迴展」,今年12月在台北展出時,引發熱烈迴響,吸引上萬民眾、學生參觀,5月將首度移師文建會所屬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展出,展覽期間自5320日止,現場有近百件特優作品邀民眾一同欣賞。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館長鄭乃文表示,為使北部以外的民眾、老師及學生有機會欣賞今年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脫穎而出之優異作品,並擴大推動藝術教育之紮根與交流工作,特精選96件特優作品,在中、南、東部展出。東部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展出,林永發館長表示,該展提供民眾和學生美術觀摩的絕佳交流機會,讓藝術文化扎根在每一個鄉鎮,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去年舉辦的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競爭相當激烈,各縣市入選的初賽優勝作品總計達8,577件,包含繪畫類、西畫類、平面設計類、水墨類、書法類、版畫類、漫畫類等,因參賽作品眾多,經過嚴謹評審過程,最後脫穎而出的特優、優等、甲等作品共352件,獲獎率僅有百分之四。去年底至今年2月底在該館為期兩個多月的展出,共吸引上萬民眾和學生參觀,成效顯著。此次在臺東生活美學館的展出,機會難得,東部的民眾與師生一定不容錯過這個美的饗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