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藝術中心推廣孝親尊師運動


孝親尊師運動  共同宣言
21世紀是全球互動,共同思維,團隊合助,資訊豐沛,體驗創新,互敬互愛的新時代,於是人與自己,人與家庭,人與社會,人與環境,人與未來是如此緊密連結,錯綜複雜,高度龐大的全球資訊流量,往往讓人模糊與失去對生命價值的確認與生命成長思考的順位引導。
所以如何建立21世紀人類最基本的共同價值,是身為現代全球公民共同責任與需求,「宜蘭縣民」、「孝親尊師聯盟」、「統一集團」本著這樣的認知,提出:
孝親家庭-是幸福家庭的新境界
尊師社會-是學習社會的真核心
相信這是人類最根本,也會是全球化時代最真確的共同價值。所以如何保持和促進從推動「有孝人間」開始,是對於構建全球公民的幸福社會及共同建設和諧世界具有重要意義。
值此2012全球關注的年代,我們共同呼籲廣大人民,奉行孝親尊師理念,是構建幸福社會,美好家庭的基礎信念,相信未來的繁榮盛世就從推動「有孝人間」邁出時代的新步伐開始。
誠摯邀請您!讓我們攜手努力,創造喜悅又有意義的生活價值。讓這有意義的活動,成為21世紀人類,新生活運動的全新指標。
宣示人OOO   2012513日  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