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馬已變全民公敵



 (本報訊)台聯認為, 馬英九當選後萬物齊漲,瓦斯漲、油價狂飆,未來還要漲電價、漲學費、漲健保、漲稅金,馬政府過河拆橋的「冷血政策」,完全不管人民的死活,搞得天怒人怨、百業叫苦連天、人民快要活不下去了。
  馬英九「無血無目屎」,選前說要「苦民所苦」,選後卻要讓你生活更痛苦,因為他已經是億萬富翁了,完全無法體會民間的疾苦,既使物價高漲,馬家依然不痛不癢,苦的只是升斗小民,絕對苦不到富有的馬家夫婦,所以馬英九根本就是說一套、做一套,為富不仁的冷血動物。
  「選前騙選票,選後騙鈔票」,這是國民黨永遠不變的勝利方程式,六十多年來屢試不爽,送禮、請客、綁樁、買票,選前花大錢、威脅利誘,選後貪汙腐敗、圖利自己、包工程、炒地皮、漲物價,巧取豪奪、搶你的錢;拔你的毛、剝你的皮、吸你的血、吃你的肉、啃你的骨,國民黨「吃銅吃鐵」,把選民都當成待宰的羔羊,予取予求、讓你永遠翻不了身,一輩子當國民黨的奴隸。
  國民黨根本就是金光黨、詐騙集團,「選前一張臉、選後就翻臉」,馬英九與周美青都是百分子百的偽君子,選前裝可愛,以溫良恭儉讓的假謙卑、假慈悲來迷惑選民;選後裝無辜,夫婦倆隱身幕後扮演藏鏡人,指揮行政院倒行逆施、欺壓百姓、剝削人民,台灣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可惡的馬英九即將就職,可恨的國民黨也將大肆慶祝,520我們絕對不能沈默,一定要向馬政府討一個公道,絕對不能讓他們為所欲為,大家應該一起來討伐「全民公敵」馬英九,520那一天,全民都走上街頭,發出人民最大的怒吼、展現人民最大的力量。
前進總統府
  馬英九自我意識極高,就像皇帝一般,大權在握、一意孤行,如同國王的新衣,眾人皆曰不可,他卻依然洋洋得意,顯然已經忘了我是誰?
  馬英九已經走火入魔、喪心病狂,滿意度僅有15%卻硬要任命陳冲繼續擔任傀儡院長,完全不尊重民意,把人民的聲音當作馬耳東風、目空一切。
  馬英九已經在跟人民唱反調,故意要跟人民做對,甚至惡意的反其道而行,這就是標準的獨夫心態,他的心智與行為像極了希特勒。
  一個領導者表現極差、眾叛親離,不思自我檢討,竟然還要與人民為敵,忽視民意、不聽建言,如此顢頇的昏君、獨裁的暴君,馬英九就是全民的公敵。
  518日下午2:30,台聯組織部主任蕭貫譽,將率領白衫軍帶著全部裝備前進總統府,討伐馬英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