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立委車隊透早出發


519台北大遊行 
近日隨著油電雙漲,政府開放美牛瘦肉精等議題,馬政府的低民調高民怨,讓社會各界在馬總統就職前夕發起各種嗆馬活動。民主進步黨及60幾個民間社團一同發起的【日子歹過 總統踹共!】519大遊行,將於今日(5/19)在台北三處集結以要生存、要公平、要安全三大訴求遊行。雖台東台北路途遙遠,台東縣籍立法委員劉櫂豪也號召鄉親,以二部遊覽車近百名鄉親到台北表達不滿心聲。
519大遊行,預定於下午三點在台北開始舉行,活動預定晚上九點結束。台東台北車程近九小時,因此參加劉櫂豪立委車隊的北上鄉親一大早五點半就在服務處集合,六點整準時出發,參加完活動,預定當天晚上十點再風塵僕僕趕回台東。24小時的馬拉松式行程,有近3/4的時間在遊覽車上,舟車勞頓的疲累雖然令人望而卻步,但參加的熱情鄉親也紛紛表示,日子歹過,用自己的聲音用自己的行動大聲說出來,讓為政者聽到看到百姓的不滿,當權者有所警惕,自己的生活才能過的好一點。有一對年輕夫婦帶著自己三歲的小孩也來參加活動,他們說要推著娃絓車讓全家一起來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劉櫂豪立委對於熱情參與的鄉親深表謝意與敬意,也表示讓台東的鄉親過更有品質與尊嚴的生活,是他努力的最大目標。在地方在國會,他都會戮力而為,和台東鄉親永遠站在一起,共同為台東人的未來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