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芥佑要有新作風

(本報訊)新北市新聞局最近將位置更動,記者卻無感,如果能將報紙也更動一下,效果會好得多,不必動到人物與經費,馬上就可以做!

今天早上在市府六樓新聞室,本報記者建議林局長說,自由、中時、聯合都有台北市版與新北市版,兩個版的報導,不太一樣。如果我們與送報單位聯繫,請他每天送報的分數,一半送台北版,一半送新北版,再請夾報人員,將兩版夾在一起,則記者與新聞局相關人員,每天都會知道台北與新北發生的事,比現在都送新北市版的報紙,效果會更好。

日前碰到幾個議員,他們也在說,台北版的報紙看不到,台北發生的事,很多都不知道,只知道新北市的事,還是不夠。

新聞局如果能夠接受此建議,「就能早知道,台北事」,台北市與新北市關係相當密切也難分難解,如能事先在報上瞭解事情,就能很快辦好事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